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2008, Week 13  

2008-03-30 20:14: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3月29日,是世界各地自发组织的“节能日”,今年全球30几个国家371座城镇加入到“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当地时间29日晚8时起陆续熄灯1小时,以提高人们对全球气候变暖的警觉。首先熄灯的是新西兰和斐济,其后是澳大利亚。去年3月31日,第一次“地球一小时”活动在澳大利亚悉尼市举行。昨晚看网上新闻,中国也有几个城市加入这次活动。不错,国人环保意识有提高了。

 

 昨天晚上我也熄了一个晚上房间的灯。我们4个(土耳其Sinem ,英国Alex和尼日利亚 Sola)把电脑搬到厨房一起学习。节约房间的灯。哈哈~~我们四个总能把小小的事弄得“国际性”,一下子就4个国家了。

 

BTW:昨天UK这边的google也弄成黑色了。提醒人们节能。

 

2008, Week 13 - CBR - CBR s 6排11號

 

今天凌晨1点,UK进入夏令时时间啦。手机突然跳到2点,突然有种莫名兴奋,虽然突然少了一个小时。打了电话跟老妈汇报一下新时间。随便也终于把电脑时间换成UK时间了。之前一直在用中国时间,有时挺不方便的。

 

 一周又结束,全新学期,全心学习。星期一睡觉买衣服,星期二逃避打工再买衣服图书馆看书,星期三开学英语成绩迷上在家看电影,星期四法律成绩规划新学期,星期五上学放学回家看电影,星期六买菜回家学习看电视,星期天学习睡觉看电影。

 

学习学习,还有两个月就大考了。一定要拿到电视电影学习的录取通知书才回去。

 

 

BTW:昨天,你熄灯了没?

 

.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