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Tepinyaki  

2008-03-22 09:08: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壁灯一关,床上一躺,思绪象蚊子蠢蠢欲动,千丝万缕,不知好歹地在我耳边鸣叫,而且还是一群英国的蚊子,以为他们只授予叫的技能,没有咬的本事。好的坏的,一幕一幕,开始在漆黑的房间里氤氲,盘旋,缭绕。终于,我伸手开灯,所幸灯的开关在左手边,不至于让我这个左撇子在困窘的时候还要因为找不到开关而失礼于蚊子之前。一个个不见得光的故事如泡影,立即消失在这个狭小得只能容得下我一个的房间,消失在这个宽敞得容得下还有我那千千心结,万万故事的密室。

 

灯一开,左手边还是习惯性地放着一个5号电池。因为他教我用电池去静电,我一直都用着,很实用,特别在这样的天气。有谁知道我也是需要被关心的。我每天总在傻傻等待哪个突如其来的简讯或留言,哪怕只是跟我说他在某某新闻报刊看到诺维奇这三个字眼。理智叫我别傻了,就象我百年也不会在这里的报纸看到swatow的讯息一样。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人生活在一个不起眼的城市,过去如此,现在亦然,将来?

 

谁说活着就象being raped,我说活着要象wanking,生活那么苦,总该学会给自己找乐趣。

 

==========

 

 

 

 

 

 

 

 

 

    从伦敦回来已经两天了,休息了两天,在家肆无忌惮地睡觉。今晚和Alex, Sinem还有KT在家弄了Tepinyaki,还是挺成功的哦,到时回中国也把这个铁板带回家自己弄。

 

    明天要打工,后天要下雪。伦敦的照片这几天争取弄上来。

 

         BTW:暑假回国的机票已经订了,特价票400镑,想到圣诞节回去的那张900镑就冒火。这次要在德国转机,这样就算又去了一个国家。恩·不错。

 

.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