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装进瓶里,握在手里  

2008-03-01 11:0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对你的情意,装进瓶里,握在手里。

 

       把对你的想念,装进瓶里,寄回故里。

 

 

 

    想赶在08229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写点东西,最终还是因为太忙而来不及写。心血来潮,拍下了这一辑相对来讲自己比较满意的照片。很喜欢的一个玻璃樽。

 

    前天获得了UEA摄影社团数码摄影比赛一等奖(不要问我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参加),还没有读进UEA就拿了奖,看来是一个好的开始。奖品是一盒50张照片纸,哈哈~~够我在暗房洗很多次了。社长邀请我加入新一届的委员会,有点犹豫,毕竟自己是社团里面最小的成员,而且自己的英语又不地道,觉得没什么能力管理一个外国人的社团。三思斟酌。。。

 

   

 本来说好这个星期起就不打工了,先停一段时间,专心备考。结果一被那个人事部阿明打电话来叫,就“勉强”答应了,看来还是钱的魅力大。星期二晚打,今天也打,明天星期六也打。下个星期开始考试了。星期天还要去当志愿者。。。

 

    阿姐“消失”了一个多星期,今天终于“蒲头”了,原来是去了一个小岛没法联系。“去了新西兰的最南端,也就是除了南极外地球上的最南端,那边有显示标示离伦敦是最遥远的距离,18千多公里哦”(阿姐,2008)她今天去到惠灵顿了。我拼命地迫切跟她要照片,她说得过几天才能给我。 呵呵,姐弟就这样分隔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假设地球是一个圆球体)。

.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