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一周小结  

2008-02-18 08:4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又是一个星期一了。总结上个星期,一连打四天工,钱是赚了。但是好象没怎么学习到。很多人都在提醒我不要顾此失彼。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能衡量好的吧。开始卷入工作的一些人事风波里面,做得好,上位快,只会遭人红眼,就连阿人事部也没有办法,只能暗地里地给我加工资。越来越复杂的工作网,让我有点厌倦,老妈更是担心我会惹事。

 

星期五隔壁宿舍闹了很大件事,搞得每个人都人心惶惶。希望事情尽快平复下来。大家都早点投入正常学习生活。昨天交了3张照片参加学校社团的摄影比赛,没报多大希望。

 

下星期又会是很忙的一周。一个project,一个presentation,两个雅思考试,还有一篇论文。再加上期末考将至。有点压力有点压力。今天天气很好,所以热气球也出来了。世界上有没有人说过可以对着热气球许愿的?如果没有,那我就是第一个了。我希望在这个学期的最后三周里,好好学习,好好考试,拿点成绩出来。

 

 

==========

 

        今晚煎了鸡腿和西兰花,烤了三个大蘑菇,做了汁淋在上面。还有在KT的帮忙下弄了玉米浓汤。话说阿姐去了新西兰之后,就要开始教她做些西餐,教她用oven, 所以要弄些样本给她看。

 

 

 

 

 

 

 

 

.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