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原来今晚也有双星伴月  

2008-12-03 05:17: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白猪同学兴奋地在他的博客发表了一篇关于双星伴月的日志之后,又很兴奋地跟我炫耀了一番,说他看到了。随即就看到很多人也发表了同样文字及相似图片的文章。然后我就有点麻木了。昨晚也没有去观察。因为BR相信,该来的总会来的。哈哈哈。

 

   下午放学4点多,下公车准备走回家时,一抬头就看到双星和月亮。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炒得沸沸扬扬的金星和木星还有月亮会合?!经过几番细看,最后自己确认那就是了,他真的就来了。可是很遗憾的是,今晚看到的月亮是个哭脸。并不象白猪说的笑脸。难道就注定他要快乐我要悲伤。NONONOBR小鸭不迷信。哈哈。回家后拿了相机就出门去拍照。结果实在是冷得要死,今天零下,今晚天气预报说还要下雪。所以手就一直抖啊抖的,我知道白猪又要来嘲笑我,说我不会拍月亮。我还是硬把那个“哭脸”给拍下来了。


 

原来今晚也有双星伴月 - CBR - CBR s 6排11號

BR技术真的是有限啦。唉。不过还真是第一次这么仔细地看“维纳斯”和“丘比特”。

亮的那颗是“维纳斯”,也就是金星。暗的那颗是“丘比特”,也就是木星。哭成那样的那个就是月亮啦。

 

 

 

原来今晚也有双星伴月 - CBR - CBR s 6排11號

实在很冷,而且天黑不敢走太远。找不到空地。效果不好啊。不过有看到就好啦。

人生又多一点经历,而且个个看到笑脸,我看到哭脸也不错啦。BR坚持不人云亦云。哈哈。

 

    查了资料,有人说出现“天空笑脸(哭脸)”的几率每年有34次,有人说每年1次,有人说十年1次,更有人说下次出现会在2052年。众说纷纭啊,按BR小鸭说,我们每个人看到的那个瞬间一辈子只有一次。珍惜每一刻才重要。

 

    最后,天空真的只有一个。本来我以为上天开眼,知道英国经济不好特地给我们个哭脸看,谁知中国今晚看到的也是哭脸。请相信,我们看到的真的是同一片天空。这样,我们是不是会更近点?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