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CBR
网易考拉推荐

明日回汕  

2008-12-18 23:21: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来了广州已经5天了,快乐不知时日过,明天早上要回汕头了。老妈说,看了新家我会不舍得回去。其实我已经不舍得回去了。疯了疯了。居然在打算拿完英国大学毕业文凭然后回汕头电视台打工。我就是三更想半夜反的人。哈哈。

 

    陪亲爱的2号白猪同学度过了20岁生日,这是我回来的第一件创举,希望那是难忘的,毕竟20岁对一个人一生来说是个很重要的转折点。祝白猪同学接下来的人生旅途顺利。是该长大了,对学习要专心点,对感情要认真点,那些蜚短流长就别放心上了。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和寿星公去吃大禾。他好大牌,不给上镜。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然后又爱装可爱。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吃到饱死。哈哈。我就爱晒幸福。半价寿司真不错。


    然后就和冬瓜去逛了街买东西装饰新家,还有买衣服。然后我还买了冬瓜绿茶喝。今天就和阿“乌痣屎”还有老妈去宜家扫货。突然和阿“乌痣屎”说,我发现我原来很败家。买了一堆相框回家。回国就是可以这样随心所欲地花,好吧,我是回来度假回来享受的。回去就又要节俭啦,要去找工作啦。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我在砍价。便宜了5块人民币,我欢喜死。哈哈哈。死绝市侩。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然后在冬瓜带领下去搭渡,第一次坐船过珠江啊。哈哈。而且才5角,不错不错。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冬瓜说天字码头要拆,然后他就拍了这张照片。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我们还去逛了詹天佑故居,我们一行真是丰富。物质还要精神。在那条巷看到有人晒鱼,而且有个好心的阿姨看到我们拿个相机,拼命跟我们讲解,这个是非洲鲫鱼,这棵是葡萄树,巷里面有个詹天佑故居。真是谢谢。老市区还是多热心肠的人。

 

=============

一德路在卖很多圣诞的装饰品,冬瓜还买了鹿角帽。厄。我哩不喜欢圣诞了,中国人就该过冬至。过什么圣诞嘛。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明日回汕 - CBR - CBR s 6排11號



    凌晨4点半了。终于狠下心把the X Factor在土豆上给看了。虽然星期天就已经google知道了Alexandra拿冠军。可是还是一直想把final给煲掉,顺便捡回我的英语,恩,还行。没有字幕,还是OK。只是被感动得一塌糊涂。看着他们一个个走过来,特别是从最后12个人一集一集一个一个地筛选。就特别感动。 我的生活似乎总在围着这些无谓的东西,我是不是也该有点追求了。突然又感觉很遥远。

 

      爱情?为什么会是那样子?某人喜欢某某人,某某人又喜欢某某某人。开始对那层看似紧紧相连却又没有丝毫痕迹的关系产生了恐惧。什么时候,我又会有给人抛弃的下场了。大概又是时间问题而已了吧。越害怕失去,越容易失去。爱情不问对错,但会有结果。其实我是介意的,不是吗?其实我是恐惧的,不是吗?

     睡觉了,8点起床搭车回家。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1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