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在诺维奇的黑白与彩色之间游在  

2008-02-10 21:35: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9,诺维奇

 

已经没有新年的概念了,也已经懒得去推算今天是大年初几了。似乎也与我无关。现在生活得好好地,何必要给自己那么多纷扰呢。

 

今天随摄影社团活动去了。在诺维奇city centre闲逛,游走在诺维奇的黑白与彩色之间,背着两个相机,包里再装着一个,少有这样的装束穿梭在这繁华却不拥挤的街头。尽情地捕捉,尽情地享受。真的是得好好看看这个城市了,这个将要陪伴我度过至少4年的地方。

 

预科的第二个project已经开始着手,这次挑了所有科目中最难的一个----International and Development Studies,来研究。希望和傻佬两个人能做得很好。星期一还要去做采访,祝福一切顺利。先感谢图书馆管理员的友善配合,帮我找了些资料。谢谢。

 

 

210 诺维奇

 

早上懒在床上和老爸聊了1个小时电话。星期天早上父子的秘密。发现老爸真的老了,感觉比以前安稳多了。但是装可爱的本领还是一点不比我弱,还会“诈傻扮懵”。和老姐在感慨,如果10年前的老爸会有这样的人生态度,那家里就少走了10年的冤枉路了。但是, 话又说回来,如果没有那10年的风波,又怎会有现在这样一个老爸。新的一年,希望老爸一切顺利,生生性性。多汇点英镑给我,强调好多次了,不要给我人民币。阿姐于是又感慨,现在老爸都只听儿子的话了,女儿没分量了。(嘿嘿,你还想怎样,过年利是老爸是给了你多少美金啊?!!!)

 

老妈还是那样的鞭炮性格。不过现在一有和我谈不拢的话题就选择逃避,连电话也不来接,避免母子有什么争执。 唉,好心你就收收你的大小姐脾气啦。结婚生子这么多年了,都快当外婆的人了。。。新年就去买辆车碰碰车,记得给车和人都买保险,能就开到英国来看我。其它就别想太多了,照样继续增你的胖就好。

 

老姐,这是个目前相当严重的issue。整天胃痛,整天还出去蒲,整天去蒲,完了回来又胃痛。快快去新西兰学点英语回来啦,还说什么今年要跟我来英国呢,之前去日本看你的英文水平整个就比日本人还烂。毕业了,拜托你就快点去找份工,找份工还不如找个老公。二选一,你自己看着办吧。

 

老爸的电话挂断,又和亲爱的CSH聊了半个多小时。读了半年大学,看来真的对他获益很多。懂事了很多。这才是我要看到的最知心的死党。我是做定你儿子的契爷的,快快去弄个来抱,看死你这个还没初恋的人!新的一年书就好好读啦。别整天和我一样就想着赚钱。

 

8小时的时差,10000多公里的距离。确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我更喜欢生活在这里。我才发觉,我是一个多憎恶被束缚的人。除了对感情,我对自己的自制能力还是有信心的,我知道怎样去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不仅要不让家里人担心,还要他们为我开心。老爸说现在对我的这些投资,以后要加算利息还给他。我说没问题。在这边生活,累,但却有一辈子在中国都体会不到的乐。在这边学习,苦,但却有一辈子在别的地方学不到的东西。感谢一群朋友,总会抽空去看我妈,认识我你们真不幸。新年个个都乖大,阿牧牧是我最挂心的一个长不大的小孩,阿婷TING“新年流流”好心你就别整天看阿陈冠X了。。。

 

过来UK也都已经半年了。终于不再连蚊叮虫咬都打电话回家汇报了,终于知道自己要为家里做点事了,终于懂得怎样帮忙处理家里的一些事了,终于老爸不会说“小孩子有耳没嘴”了,终于知道怎样安排接下来在英国的4年生活了,终于找到一种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了,也终于找到了奋斗的动力。。。

 

谢谢。谢谢他们曾经看轻我。谢谢你们默默支持我。

 

.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