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利物浦归来Ⅱ  

2008-11-07 05:4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上会讲到利物浦的那个晚上吃太饱睡不着,整夜自己闹啊闹,然后8点就决定起床,冲杯奶茶,洗热水澡,打点行装,就开始了第二天行程,也是在利物浦的最后一天。 睡前就把第二天的路线全部画好背熟,拿地图更容易迷路。

 
 
清晨的街道。很安静。很祥和。
 
 
 
 
第一站就是利物浦大教堂,就在马路边,这种感觉很怪。还以为会是山路十八拐。
 
 
 
 
          可能真的是太早了吧。我进去的时候,整个大教堂竟然只有我和一个接待员。进门就看到这个板,我很奇怪中国那个版块居然没人贴,料想应该是中国人来了也没几个象我那么无聊吧。于是我就在旁边拿了红贴给贴上去,汕头的位置。
 
 
 
 
大教堂里的小教堂。这个我记得是给女士听教的。
 
 
 
 
大教堂的中心。没带三脚架。只能乱找地方放相机。突然很想来张留念。
 
 
 
 
手拿也不会差很远啦。
 
 
 
 
          因为还想去Merceyside看一下Mercey River,所以提前从教堂出来,本来想去教堂最顶俯瞰利物浦全景,可是费钱又费时,所以自行取消。最后再依依不舍地来一张。英国最大红砂岩国会教堂。
 
 
 
 
很快就来到河边了。天气还是挺不错的。
 
 
 
 
河的对岸。90mm的长焦还是不够。是时候换新镜头了。
 
 
 
 
多角度,全方位。光线太强,弄得色彩有些怪异。
 
 
 
 
长廊一条。无语。
 
 
 
 
很快就走完整条河边。一个人真的很厄。别人都是一对对,不是kiss就是牵手,不然就带小孩溜狗,我溜相机。
 
 
 
 
 
 
 
 
 
这个就是我之前那篇夜景中的那个了,我说很象上海外滩建筑群的东西,白天就这样。在装修。
 
 
 
 
我再换长焦。
 
 
 
 
离开前在河边和这只鸟玩了很久。很不怯生。我拍我的,他走他的。
 
 
 
 
 
走进这些建筑群。要去弄签证,办签证的地方刚好在这附近。
 
 
 
 
都是一系列建筑。
 
 
 
 
       然后就找到办签证的地方了。看手表11点多。想去买东西吃却怕迷路。虽然预约时间是2点半,还有近3个小时,还是硬着头皮上去。拿了牌号。等。结果比我慢来的都先被叫了,我很是疑惑,所以去问接待处,居然说,因为他们的预约时间都在我前面,我来得太早了。所以就一直等等等,相机在入门后就被暂时上缴了,手机也不能用。就呆坐。坐到3点15分才终于被叫到。不过倒是没怎么为难我,就批了3年签证。20分钟不到就拿到新签证。等再久也是值得的啦。走出这里已经是4点了,街上开始出现怪异打扮的人群准备万圣节狂欢。我一心只想吃东西。小跑到唐人街点了碗玉米浓汤加个烧鸭炒面。因为是六点一刻的火车,一点也不敢松懈。就拖着行李箱一路小跑。
 
 
 
 
结果到达车站才5点左右。所以就开始在车站周围游荡。拍拍照。。
挺喜欢这几张没有三脚架的延长快门时间的照片。BR的手越来越稳了。
 
 
 
 
好喜欢那个小摊档,很明显是买那些横幅给球迷的。
 
 
 
 
哈哈。主要是要说很喜欢Chanel的这期广告。好裸。chance系列已经被换掉了。
 
 
 
 
       5点半开始排队候车。直奔Norwich。火车上认识了也是从利物浦回诺维奇的一个18岁广东东莞孩子。所以5个小时就不闷了。很佩服这样的小孩子,18岁就一个人出来。我知道其中的不容易。深夜回到家,Alex他们夫妻从房间冲出来迎接我,很明显还在等我门。终究还是家温暖。
 
利物浦游完,谢谢关注。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