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玫瑰先生 生日快乐  

2008-11-30 07:4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没有时间把York的照片弄上来,不过这两天会抓紧。实在很忙,忙到都没有时间拍照,还有记录心情。

 

         York回来后,病情加重。药也就加重了,后来就好了。结果上个星期就论文什么一大堆,加上期末来了压力很大。现在手头上就有2篇期末论文,一个presentation,一个期末考试。再加上和一个人有些小摩擦,弄得很不愉快。前晚洗澡时候流鼻血,而且止不住,就一直流,我不想说浴缸红得好恐怖。今天起床喉咙又开始不舒服。我真的不想再病,反反复复的。

 

    很快就回去了,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11号的试考完,12号的飞机我就走人了。新家入宅了,老妈他们都搬进去住好几天了,我还不知道装修成什么样。

 

    今天是Alex的生日聚会。很小型。本来是上个周末生日,可是我去York,结果聚会就推到这个周末。去年22人的聚会弄得我和Sinem都怕了。今年我们说不再搞了,所以就出去吃顿晚饭就算了。Sola还有我的哎呀哥哥Shintaro还有我们三口去吃印度菜。很好的搭配,英国土耳其中国日本尼日利亚人去吃印度菜,我们总是这样引人注目。

 

    下午我们去了超市做每个周六必做的food shopping,然后就买了Wii的一整套吉他鼓还有麦克风的东西回来,给Alex当生日礼物。那套东西就花了我们150镑。真贵的生日礼物。买了Wii之后就象无底洞啊,有什么新玩意我们都手痒痒,上次已经买了方向盘玩赛车了。不过今晚真的玩得很高兴啊,吃完后我们就回家玩“乐器”组Band,吃一堆零食。恭喜Alex24岁啦。哈哈。这是陪玫瑰先生度过的第二个生日。

 

玫瑰先生 生日快乐 - CBR - CBR s 6排11號

很明显是Sola的手,我说她做人手模特比面部模特好很多。哈哈。

 

 

 

玫瑰先生 生日快乐 - CBR - CBR s 6排11號

 

 

 

玫瑰先生 生日快乐 - CBR - CBR s 6排11號

 

    接下来的2个星期要好好计划了。最后时刻学习一定要抓紧。还要找时间去电影院看看电影,好久没去电影院了,对于一个读电影的人,这样是不行的。(昨晚一家三口租了碟在家里看鬼片<A missed call>,结果昨晚我和Sinem都做噩梦。)然后还要买衣服。然后。。回家。鸣HUA说,我回国回得比他们从广州回汕头还密。好吧,她是妒忌。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