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祁盼拂晓 一心向东  

2008-11-13 02:3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偷得浮生片刻闲,来抒发两句。今晚又有一堆阅读要做,课前预习。终于经过2个星期2篇论文的连续轰炸后,坚强的小鸭病倒了。喉咙痛,有点小感冒,可是又一直不敢吃药,怕影响写论文。所以今天清晨4点多写完论文,终于就把药乖乖吃了,然后就上床了。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过去一个月论文一篇接一篇,都快喘不过气了。读电影就是这么可怜,整天写写写,到时不要叫我们写剧本就好。我还是比较喜欢当导演。哈哈哈。终于剩下最后期末
3篇了,一个月后就放假了。我要歇几天再开工了。所以,要去Edinburgh3天,14号星期五早上7点出发,17号星期一凌晨2点回到Norwich。苏格兰首府啊,而且还将是我这么大去的地球最北,还是很期待的。今晚明晚要把路线图给弄出来。这次是和学校的国际学生社团一起去的,同行共100人,2辆大巴。不过我是一个人报的名,本来叫傻佬一起,可是他去过了,而且强烈推荐我去。所以就一个人去啦。恩恩,还是比较享受一个人旅行的。(冬瓜在此处评论:此人很内向。)


祁盼拂晓 一心向东 - CBR - CBR s 6排11號                                       http://www.uktravelcentre.com/wp-content/uploads/2007/12/uk-map.JPG


    昨天知道一个消息后,真的有吓到。死小孩Simon要回马来西亚了,他说他不回来了。最近确实有些冷落他了,唉。整天逼着他要学习学习,不能老是去party。昨晚问KT,我是不是把他逼疯了。KT啊,你这个大姐姐一走,我们就乱了啊!!!!!唉,这小孩子也不容易,从澳大利亚到英国,下一站又不知要去哪里了,他说他要回国休息一下。也好吧,我有机会就去马来找你玩。保重。


   
12号了,下个月这个时候我已经上了回国的飞机了。第一次这么迫切想回去,我想我真的很累了。期盼即将到来的每一个拂晓,那代表离我回国又接近一天。一心向东,我想我现在是“人在大英,心在汉”了,东边的大地,始终才是我的家。下个月13号,我们中国见。

    晚上接到Amelia报料,INTO要组织去York。她问我去不去,York是玫瑰先生Alex一直都强烈推荐的,想想就去吧。哈哈,所以回国前又多了一趟旅行,22号的York,位置可见上面地图。Amelia明天还要先帮我买票,真是谢谢啦。

 

大家都要保重,千万别病。

  评论这张
 
阅读(64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