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I am back!  

2008-01-05 02:39: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I am back! I got home last night, I returned to my enjoyable life in UK. How wonderful today was, I could range everything by myself. This was what I definitely want. It was a drizzly day, whereas I like it, though I used to dislike wet weather. The dry climate in Guangzhou and HK drove me crazy my lips as well as my face skin got hurt. Alex and Sinem were very happy to see me, they rushed to downstairs to help me carry my baggage to my room last night, the moment they saw me. Of cause I was glad to see them too. We three all changed our hair styles. I am wondering what will Sola be? She is coming home from her journey.

Gosh! I found my Mandarin and English had retrogressed. I hope it will not take me too long to recover. With the new term around the corner, I felt a little bit worry, I haven’t finished my homework yet.      

 

Blah, blah, blah….

 

回来真的太兴奋啦,以致于要写一点点英文。结束了17天的归国之行,真的是舟车劳顿啊!18号晚上到了广州,20号早上就回汕头了,22号过完冬至拜祭完祖先,23号就又赶回广州,新年一倒数完1号早上就coach去香港,待了2天。天啊,家在何方啊?~ 每天象接客一样。日子过得真是不象过日子,每天都急匆匆的,不象在UK,有时候懒散一下都是可以被原谅的。

 

老爸下令,以后短假期就别回去了。哈哈~~他们受不了我整天都说这边的生活比中国的好。Anyway,还是有很多难忘的事情发生在Christmas break里的啦,为了3个字,等了3年多,终于还是等到了,感动得居然有落泪的冲动。我又被俘虏了。08年一来就20岁了,我想我是时候为自己决定点事了,不管以后会不会后悔。不会再输给谢婷TING的!

 

=========

 

接下来就把19号的日志贴一贴

北京时间19号早上815,一夜的“狂欢”之后,并没有睡去,不是没有睡意,而是思绪开始蔓延开去。回到中国刚过12小时,竟有种道不出的苦。很感谢一群朋友仔昨晚特地来广州家里陪我闹了一个晚上,很高兴见到他们,真的。可是3个月的分离,确实有些东西让我们陌生了。我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很自私,但是它的确发生着。我知道他们特地逃了今天的课,总之很谢谢你们,你们也让我感到愧疚。觉得我给大家添麻烦了。 我开始想念英国的家了,我不知道是先觉得在中国格格不入还是先想念英国,或者两者同时进行吧。傻佬不知道怎样了?Sinem上了飞机了么?Alex回家了吧?Sola呢?出门前忘了跟KT道声别。 我不是圣人,我自不能兼顾好两边,但是,我真的想念起那种静静的生活。

 

诺维奇机场认识了UEAmaster的邢LE和晓YING,飞机上认识了伦敦的读法律的雅思老师和牛津的浩,还有一个在荷兰读博士的北方人,还给我一张名片。说以后过荷兰玩可以找他。哈哈,年龄小就是有好处。

 

 

=========

 

昨天的飞机一路有一个台湾的一起读预科的17岁同学陪着,所以4个小时在荷兰候机也觉得很快就过去,谢谢你,虽然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回来发现傻佬和KT都病了,看吧,没我在,你们都不行的。哈哈哈!! 

 

  =========

 

真的一下子就08了。还没有写07的年度总结呢。这两天要抓紧了!!

 

.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