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CBR
网易考拉推荐

CBR打工记。。。  

2008-01-25 09:31: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呵呵,我不知道当我把工资放进我的GUCCI钱包里的时候,阿人事部小明会不会觉得那是个假货。

 

        Anyway,很高兴。打了人生第一份工,虽然只是part-time,感觉真的还不错,没有Anita说的还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累。我没有说不辛苦哦。在国外的中国餐厅做waiter,可想而知,是怎样地被压榨。不过还好,马来西亚的小明说你係度都做得吾錯啊。呵呵,听到这句话比我拿到工资还高兴。还有认识了两个很好人的英国小伙,18岁的Sam17岁的Dave,当然还有最要感谢的小红,福建人,我6点半一到那就开始教我怎么做,工作完了还跟我聊天,叫我要提防这个人,小心那个人,还倒了饮料给我,她说我很机灵。

 

    哈哈,我才没有别人看起来那么“二世祖”呢,谁说我只会啃家里的钱啊?!我会赚钱咯!哈哈。

 

    其实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突然下那么大决心去打工,而且瞒着老爸,还不能给他知道呢,不然我的生活费会少了。可能是因为我不想给某人看扁。那天就叫Anita带我去报名。我要证明,我不是只会花钱的少爷。在此谢谢Anita

 

    不过也好,今晚三个半小时赚了20镑,人民币就三百了。长这么大,奖金啊什么的拿过,就没拿过工资。准备存起来。打工的钱其实都不怎么舍得花呢。6点半开始做,收碟,端盘子,擦桌子,擦盘子碗刀叉,在厨房擦着刀叉突然想到卓别林,觉得挺好笑的,动作都机械化了。但是,没有觉得很苦,这很好。而且我发现可能平时在宿舍都有做家务,所以很顺手。我擦完盘子碗刀叉,那洗碗器里的还没洗好,阿明只能叫我别擦太快,放慢点。呵呵,我端盘子走得很快,就会有人过来跟我说,别紧张,慢慢来。这是什么意思嘛,做快点也不行?。 不过今晚打工,学会了,不是你的份你就别揽。千万不要在第一天就积极得把别人那份也给做了,某人对我冷冷地说,“呢個我自己來得啦。”

 

    小红说,出来学学经验也好,让你知道社会没有学校里那么简单。

 

          950分,小红倒了杯lemonade给我,三个多小时终于喝了第一口水。10点准时收工。阿明叫我拿工资,在餐厅做就是好,收工了之后任吃。虽然晚上出门前自己做了炒饭吃,还是吃了三大碟,喝了两碗汤,还有两杯 lemonade。阿明后来跟我说,下次来要gel头,厄。。居然指出我头发不合格。让我想起初中的唐主任,和高中的地中海主任。最后赶上了末班公交车回家。

 

    回到家房门一关,SinemAlex就来敲门关心我有没有累到。想当天我跟Sinem说我要去中国餐厅打工的时候,Sinem超级反对。她说,“Sweet heart, you can’t do that job.” 她觉得那会很辛苦。然后一脸严肃地问我是不是经济上出问题了。哈哈。。。总之谢谢你们关心了。

 

 

==========

 

    说到学习上,今天交了一篇论文,本想下星期就只剩三篇了,谁知来了个project,而且还是在春节那个星期deadline,我春节还有任务要请假呢啊!!什么事情都一起来,这是我读预科以来感到学习压力最大的日子。只希望我能各个击破咯。我知道,上天总是待我不薄的。熬几个通宵,能行的。阿姐说,谁叫你还要“高考”啊?!

 

 

==========

 

    前几天晚上做了金针菇炒(焖)牛肉宴请KT,虽然我记得她不吃牛肉的,哈哈。她炒了了沙茶青豆。我们合做了黄瓜蟹柳鸡肉汤。KT是我很好的台湾朋友。

 

 

.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