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CBR
网易考拉推荐

野味野卫  

2007-10-08 01:25: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上个星期六去了一个叫Buxton Health的森林,那里也有农场,跟着保护野生动物社团(conservation & wildlife society)去的,在诺维奇以北10里的地方。一行近20人,只有3个中国人。幸好没有丢中国人的脸,和他们还是相处得挺好,过去一个星期里都有和社长在互发e-mail,交流心得。每个星期都有一次野外活动的,这个星期没去,呵呵~~下个星期要练跆拳道,可能要打工,不知去不去得了。坚持啊~~~为野生动物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啊~~ 同行的有生物学家呢,一路给我们讲解,虽然有一半我听不懂。那些花花草草动植物我连中国名字都叫不出,我咋知道英语怎么叫啊?~!!! 不过,那里的景色,空气实在是很美。特别前个星期下整个星期雨,就在周六那天停了,出了太阳,天格外的蓝。天公作美啊~!!

 

          先来景色照三张

 

 

 

 

 

去到那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要我们砍树,十分纳闷,在中国提倡植树,在英国居然要我们砍树。后来社长解释说,这一带的树疯长,不利于动物生长,我们要帮忙砍掉。看我们三个是新手就指了些小树让我们砍。后来我们越砍越来劲,砍的树越来越大棵。居然还越出区域去砍,超搞笑~~被制止了,因为砍错树了。搞得我们三个笑倒了。。。哈哈~~

 

 

 
人生砍的第一棵树,真悲哀,第一棵被我种的树没有上镜的份。。不知躲在中国那个角落正在啜泣。。。

 

        

         到了野外的生活,砍树生火,在湿地上盘腿坐下。最吸引我注意的是这个很可爱的热水壶,中间有个装水的芯,现在低部用火柴报纸点燃,把水壶放上去。然后在芯的周围加柴啊枝啊什么的一起烧。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水壶。然后就上去和那个人(原谅我,外国人的名字难记)帮忙。当然换来“头啖水”啦。

 

 

 

 

 

===========

砍了一个上午的树后,把树都烧了。然后午餐,其实午餐是要自带的。我也就吃了三个小蛋糕而已。老妈寄来的。 下午210分,开始我们的下半场活动。森林探险,一路有植物动物,挺好玩的,不过就是累。

 

 

  

         都是毒菇

 

     水蛇 

 

Beetles 三只!!!(最喜欢最后一张)

 

 

 

 

 

蜘蛛

 

 

 

    青蛙或是蟾蜍两只。 

 

 

      下次活动继续拍,英国的生活其实,挺享受的。和国内的真的很不同。

.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