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CBR
网易考拉推荐

爱上厨房  

2007-10-07 08:2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想命名为“爱上厨房的男人”,但是为了避免误会,去错定语就整个变味了,所以换掉。不然Sinem又会瞪大眼睛问,Are you straight?  话说Sinem去苏格兰已经两天了,找未婚夫去了,真是的!!!人家的暖气坏了,等她回来向她报告呢!!!我好冷啊!!!!

 

今天又干了件人生很轰动的事,起码在我看来。下午和KT(台湾女生)出去逛市场,在海鲜摊档看到了我久违的生蚝。很冲动地买了5个,一个70P,相当人民币10几块,再加了5个小小的螺肉1,一共就50多块人民币。想想,其实和那边酒楼应该差不多价,而且,涂意PENG教我,喜欢就要买。只是生蚝小了点。很头痛的是,生蚝全部没去壳的,现场叫他示范给我看怎么弄,结果发现他一破壳,整个蚝已经不成蚝样了。真恐怖,跟他说算了,我回家自己弄。(KT后来说,我自己破壳的生蚝比他们破的好很多)人生破的第一只蚝,不拍下来就怪了。然后螺肉切了之后和大蒜,蒜段和辣椒放下去一起焖,最后勾个芡,然后炒了生菜在盘里垫底,虽然第一次这样弄,但是很喜欢,很好吃。  然后用了小新的到把一条条排骨剁碎(其实这个很花工夫),加了大蒜,沙茶酱油生粉一起蒸。把家里的味道给蒸出来了,赶紧叫了隔壁宿舍的KT过来闻,她说台湾也有这种吃法,真的。家里的味道。今晚特地多加了饭。好久没有这样丰盛过。

 

今天买了羊肉,在考虑炖成药膳还是只炖白萝卜。纳闷~同志们~给点意见吧!! 今天买了猪心,准备来西洋参炖猪心当消夜,不补补咋行,要熬夜的耶。太会慰劳自己了。 今天买了蛋糕粉黄油,还有蜂蜜,苹果橙蓝莓草莓桃味5个酱,以后什么口味的蛋糕都能自己做了!!哈哈~~不懂?不懂就学啊~~来这边,不学点东西咋行!?!而且,自己做蛋糕便宜又滋味!!哈哈~~ 发现自己彻底爱上厨房。我发现做菜是一种乐趣。决不是为了拍照,决不是为了吃饱。今天Sola(新来的非洲女孩)问我是不是以后想当大厨,还建议我去开餐馆。会的,以后可能会和别人合资开一家广东餐馆,阿爸很久都还没有完成的心愿。

 

泡了银耳,准备煲点甜汤喝。要的请举手!

 

今天去中国超市买生粉,老板娘说很高兴我到她那去,还一直强调不是说我拿钱给她赚,是因为我去到那总能带给她笑,说我很幽默。呵呵。尽管她可能是为了生意,但我听着还是舒服,起码,我还能为别人做点事,起码她是笑了。这年头,给人钱容易,给人笑容,难!

 =========

今晚晚饭后一群香港人聚会,思MIN也拉我过去参加,弊病又犯了,一开始听到某人说一国两制不好,香港大陆是不同的,我的政治病又上来了,一直理论。这一点从来到现在还是没改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嘛。。。sorry~~Edwin,没吓到吧? 然后就看着一群香港人说港式笑话,哈哈~~觉得自己好象在看翡翠台。。。

 

之后砌了铁观音宴请了隔壁宿友涂意PENG,他过来窜门。这个人之前好象没有介绍过。因为之前也没怎么接触。温州人,因为陈年旧事,的确向来对温州人印象不好。涂意PENG实在是很精明的温州人,我问他们那地方水是不是很好,养得他那么温和稳,他有我十分佩服的清晰头脑,他看东西很透彻。我说过,他会是很好的生意伙伴,但是,他也太精了,精得让我有点怯怕,起码这种怯感比敬佩的要来得多。

 

决定下星期报跆拳道班啦。本来高中毕业就想学的,结果因为太多旅游而耽误。没想到要在英国这边学,好在有PENG带着我。哈哈。来这边,不学点东西咋行!?!还要打羽毛球哦!!!

 

接下来铁定很忙了。书书书,好好读,不能落!!!

 

BTW:今天CSH生日哦,视频时候叫老妈打电话帮我替他说生日快乐。怎么说呢,没有他,我不会走到今天。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没有他,我可能熬不过去。亲爱的,谢谢你。

 

    今日有感:我真诚对待每个人,我也有权利也应该决定我自己,在这大染缸里面,我保持自己个性,只要我不喜欢的人,我不搭理,只要我不喜欢的事,我就拒绝。我不想活得太累。

 

.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