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成学校明星?!(Ⅱ)  

2007-10-25 05:55: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事情终于搞定了。话说上次说到,拍照的时间和我上课时间撞上了。结果宿管去和学校说了,学校把时间改到中午1点,就是我上完早上的课之后。然后专车载我和一个女生(是我硬拉来的,梦XUE有课,来不了)回来家里拍照。

 

摄影师Nick,挺好的人。帮我拍了一大堆,不过不知道有几张可以见人。哈哈。期间冲了铁观音招待他们。呵呵,汕头人的习惯。每人拿了两小包给他们带回去做礼物。哈哈,阿妈说我这么会做人也是学她的,天啊~~真是有双子座的老妈就有双子座的儿子。

 

呵呵,Nick看到我3CANON很大反应,还拍了我的相机。结果就有了对拍的照片。虽然我3个还抵不过他1个。哈哈!!

 

话说今天的照片是要放在学校08/09年的宣传册里面。宿管说会印发到23个国家,到时全世界就会看到我。阿姐说一整本你就一张照片,谁会留意到你啊?~!看,明显的东西方不同思维。来了2个月不到,终于做了一件比较大的而且比较满意的事。学校给了10镑的gift voucher~~哈哈~~有给总比没的好!!

.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