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成学校明星?!  

2007-10-17 05:13: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快成学校明星啦!!!今晚放学回到家,宿管Sinem说,学校检查我们这一片宿舍后,发现我们这一个房子最干净。然后SinemBR每天都有清洁,学校说要来帮我和舍友梦XUE拍照,记录学生的生活,然后要把照片放在宣传册里。Sinem说连offer(就是证书)都来了,下个星期三要来拍。Sinem还说,要在照片上补注,“This guy cooks 10 hours a day.” 可是我下星期三有课。真是不巧。所以可能成不了明星啦,可能会找别人替掉了。不过,还是证明了,我的“洁癖”还是得到认证的。起码我都有拖地的习惯。是其他宿友都没有的。天啊~~居然不拖地也能过活?!

 

事件记叙完毕。。。

 

又是N天没更新啦。话说上个星期天,为了让自己出汗看是否有助于治感冒,去了学校的体育馆打羽毛。超大一个馆,绝对比汕头的体育馆大2倍以上。什么运动都有。不得不惊叹一下。在英国打的第一次羽毛球,超爽,爽到直到今天(星期二)全身还在酸,我同学说我走起路来更象鸭了。都是乳酸惹的祸!

 

这些天都带炒饭去学校吃。引得班里同学都来争着吃。老师说要我帮她做午饭,她每天吃三文治吃到厌,我说每顿三镑,她说便宜,然后成交。今天又再催我要午饭了,我说我是开玩笑的。 某同学说,“我们是来学知识的,你是来学厨艺的。”超搞笑。

 

这些天病得五颜六色,严重怀疑在香港买的什么特效感冒药。阿妈说是特效,所以不用带太多,带两片(24颗)过来就好,这一次病我就吃了一片半了,都不见效。下次感冒都不知怎么办了。阿妈着急地说要帮我寄药过来,晕,药貌似寄不了。  这些天很高兴地收到很多慰问,有人一天问好几次,超感动。婷T,鸣HUA,老师,宿友,班里同学,还有AlexSinemSinem还说,要是半夜起来想喝水,可以叫她下来倒给我喝,她说她已经把我当弟弟看待了。。谢谢你们!!!! 昨天下午严重撑不了,课没上完就回家睡觉,还是惯例地在公车上睡觉,还差点睡过站。回家睡了两个小时,起来学做牛排,有Alex这个英国人教,做地道的英国牛排,哈哈~~生活真是享受。 昨晚人感觉好点,就一直熬到凌晨4点了。不能松懈啊!!!顶多吃多点补品咯,我还有燕窝呢!!

今晚小龙人说发现我来这些日子,英国有进步了。我也是这么觉得,看来这样子学习还是有效。恩~~更要努力了!!!这点辛苦算什么?~!!

 

天气预报说,今天4度,创我来之后的新低了,雨也下了整天。送了把伞给SH,呵呵。帮到人,自己也开心啊。。。

 

  BTW:前几天晚上和隔壁宿舍的日本人聊了很久,经他介绍,才知道我日本本州那一带还真去了不少地方,窃喜,我还会再去的!!我叫他勇人(他的中文名),他叫我ひろし(我的日文名),他说我教他中文,他教我日文,耶。看来我的日语有望啦!!!

 

 .

 

  评论这张
 
阅读(2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