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久违的享受  

2007-09-08 05:38: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没课,早上去看租房中介了,本来几个同学很好人地答应和我合租,可是因为他们的房子是4个星期前订的,中介不让他们换大的,所以,没办法。不过他们还是很好人地叫我去拼房。。。真的超感动啊。。。谢谢你们。

 

自己也开始在找人合租房子了。搬出去,其实也面临很多问题啊。安全,房东,同住人的关系等等,但就是,为了省钱,一年省他个一千几也好啊~~钱难赚啊!!

 

今天分别和阿爸阿妈阿姐三个人视频了。哈哈~老爸还感慨说,网络真方便,这样哪知道我们竟相隔万里啊。。。 老妈说我瘦了,头发长了。

 

今天买了个slow cooker 25镑,个个都说贵啊~~可是是可以多功能用啊~!而且还是牌子货(是买后才知道的)。所以回来很高兴地炖了鸡汤,然后又在超市买了鱼。天啊~~~过来第八天,第一次吃这样的鲜鱼,不过很惨的是,要自己杀鱼,还好平时有看阿妈弄。杀了人生的第一条鱼,鱼啊鱼,死在我手上,你也算幸运啦!!!!感慨,原来杀鱼真的不容易,难为阿妈了。

 

  今天没什么话说,大家看图吧。

 

 

 

今天逛了Norwich的一些偏远地方。。。很静,这是中午时分。找时间去海边。还记得飞机上的老伯说,Norwich很漂亮,真的我也这么觉得,而且是那种我喜欢的乡村的味道,这里有恬静,当然也有市区,但我还是喜欢远离烦扰。今天这一走,还是挺享受,挺有收获的。Norwich到处都是景!

 

 

 乌龟叫你slow down。

 

 某家小猫回眸百媚生啊~~~

 

 居然在某家的花园看到向日葵,微微探出头来,我举起相机,升到那家大门里去拍,还真拍到她害羞的样子。

 

 蒲公英,何去何从。

 

薰衣草,在这边的路边很多,看到她,就想到薰衣草花茶,定神啊~~~

     写到一半,某蚊子来做客,这是蚊子,不是蜘蛛,是蜘蛛般大小的蚊子,英国的蚊子,营养好!大大只!不过据说不咬人。

    

       今天和晓CHUN谈话,突然讨论到人生,她说“认真的人容易受伤”,并赠我“对人昏昏,对己昭昭”,然后又想到难得糊涂。呵呵。这样的季节,我又开始容易感伤起来,又爱胡思乱想了。

       明天去伦敦了!肯定又有大批照片了~~好期待!!!

.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