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一周纪念  

2007-09-07 07:3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这刚好一个星期了,开始体验到了UK的真正生活了。也开始进入了阿妈说的“艰难期”,阿妈之前说,去到之后,一个星期你会什么都很好奇,和新同学闹得很开心,就不会觉得怎样,一个星期之后就会开始出现很多问题了。。。 问题慢慢出现了。。

 

今天人很DOWN。其实在国内也时常这样子,每隔几天就会这样,整个人就很想静一静。但在国外第一次,开始想孤立自己。实在太多事情要去想,压力很大。很简单,就连晚餐要煮什么,都得想。什么都得盘算。这就是一个人生活。我怕回国内会不习惯了。下午在很DOWN的时候,打给TING了,跟她说说最近的情况,随便抱怨下午的考试。她说,他在广外第两天很想回家,但是想到有个人在UK比她自己过着更苦的生活,她就有动力了。也好,就给你们做个榜样,同学们。MU啊,猪啊,你们也要努力。还有亲爱的CSH,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早上上学公车上,听着TWINS的《飘零燕》,

 

荡失的孤燕想归家
   处处雪 处处冷
      降落到哪里才是家
      我必须要拍翼挣扎
            习惯孤独 长空中往返

 

突然有了落泪的冲动,还是不适宜听这种歌。

 

下午考完试了,毫无意外,是雅思题,意料之中,我死定了。虽然考试之前有人跟我说,我考6分以上没问题,有人跟我说4.5分(读预科只要求雅思4.5,满分9分)对upper 1的人来说是easy case。可是很明显,我考不好。雅思,是我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东西,语言比我低班的同学几乎都是考完雅思才过来的,他们上过雅思课,他们知道怎么答题。面对那叠厚厚的试题,10几页纸,定成一本,2个半小时,我不知道自己用了多少时间在楞。那和高考是有很大区别的。我觉得这会是很大打击。如果这次考不过4.5,那么我就要继续读语言,读到明年一月才读预科。那我还不如回国读海洋大学算了,反正那边11号才报到。今天跟同学们讨论这个问题,他们都问我,考到本科干嘛还过来,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又开始迷茫了。

 

不过为了慰劳自己,今晚还是特地熬了一只鸡,用鸡汤煮玉米,打个蛋。然后猪肉炒扁豆。

今晚边煮晚饭边和阿姐视频,她在中国那边2点多的时候,看着我在吃晚饭,哈哈,这种感觉好搞笑。她说晚安,我说我还在吃饭!!!!其实每天这样子视频也不错啊。 吃完就被隔壁舍友拉去玩“王后游戏”,7张扑克,678910JQ,先倒好半杯可乐,抽到6就往里面加任何一样东西,7就命令别人喝,8就倒满整杯,9J就安全,10就自己喝,Q就可以命令别人做任何事,我就迷迷糊糊喝了5杯半(大杯)杯可乐,一杯加盐、糖和胡椒,一杯加黑胡椒,一杯加酱油,两杯半纯可乐,加被命令吃了半个蛋糕,还有很无奈地亲了墙壁20下。后来就因为想吐,所以退出游戏。恐怖!!! 我同学说,你不是最近很想喝可乐嘛。我想,我应该好一段时间没敢喝可乐了。

 

明天没课,upper班就是好。后天伦敦旅游,然后还有周日假期,三天可以好好调整自己,希望能自己HIGH起来。明天出去找房子,有空想去看看海。在阿姐的教导下,安装了个飞信,以后联系可能方便些。唉呦,我就是懒嘛,不想去弄这些。不过阿姐还是很好人地贴了些关于英国留学的东西在她QZONE。看完了。

PTW:感谢很多中国的死党,在我过来这边之后都有去看我妈,或是打电话问候我妈她老人家。特此感谢CSH小朋友!!!!

.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