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伦敦游记(Ⅴ) ——又见唐人街  

2007-09-21 04:53: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明显~又几天没更新了。是因为每天都很忙,即使不用读书,但还是很多事情做。学校似乎成了每天都有去的地方,虽然单程就要45分钟的车程。 学校查了帐户,发现我还欠学校1000多英镑,结果一问,才知道是中介某些黑心鬼吞了,是人嘛你?~!!! 然后又给了一天去注册,然后今天又去学校银行办银行帐户。

 

这两天来了超多新学生,住在我们这边的宿舍,有日本的,马来西亚的,越南的,香港的。就带着一些新同学一起去市中心逛逛。。。原来一转眼我也变“老学生”了,哈哈~!!

 

这两晚都吃4个人,弄了很多菜,除去梦XUE不帮忙,小龙人偶尔帮帮忙,就剩客人Anita和我这个地主做菜了,吃完又一大堆碗丢给我洗。。。没办法,我发现广东人有点洁癖,我洗完碗还要把厨房清洁一下,拖拖地才安心。。。 这两晚在客厅看电视,看着看着都睡着了,都是室友叫我起来回房睡的。看来真的很累。。。

 

可能读书的生活才能正常些吧。

 

 

伦敦游最后一击,发现欠了好久。话说上回去完伦敦桥,兜了一圈到原点是下午224分,所以决定去唐人街走走,顺便解决中午饭。算是挺兴奋的,人生去的第二个唐人街。搭上另一辆旅游巴,继续行程。在一家广东酒楼点了一分最爱的凤爪还有久违的肠粉,共55,这是我吃过最贵的凤爪加肠粉了。吃完就搭上巴士兜了一些博物馆。后来傻乎乎地走到白金汉宫,傻乎乎地拍了照,回来一查才知道原来那是白金汉宫。。。厄。。。。

 

 

 

 

 

 

 

 

 

 

 

 

 

 

 

 

 

 

 

 

 

 

 

 

 

 

 

 

 

 

 

 

    伦敦游记全部完毕,谢谢关注。期待下次的再游伦敦。

 

         最近过得很忙,人很累,看来得好好调整,24号就要正式投入大学生活了!!加油!

.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