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烧烤记  

2007-08-25 22:3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侨中高三4班聚会啦。从高考完到现在有终于了一次比较人齐的聚会了,虽然只有20几人,没办法。4班就这样了,不过也有同学是很想来但是有事的啦,我相信。引用这次组织者森同学的一句话,“有来的都是好同学!”。4班,在高三的每次月考中都基本上是文科班的第一名,可是偏偏大家都在高考考砸了,所以成绩都是大家避而不谈的话题。希望每个人在大学里继续发奋啦!!!

好久没有烧烤,在离开之前烧一次也是挺有意思的啊!!

早上被森的电话叫起床后,4人在豪客LAI锯完排就飞奔到沃尔MA买腌制好的鸡中翅啊,牛肉啊等(事实证明不好吃!),还有很多烧烤用品。之后就兵分两路,森负责买牛肉丸和青椒茄子,我就跑回老市区商业街的烧烤摊买一些山鸡肉啊豆干啊~~今天真的跑得很累,可想而知,森也很累了。我们都辛苦了。林CHUN,林TINGYING璋也都辛苦了!!

不过下午的烧烤大家好象也吃得很辛苦,好象都没什么经验,只有MING燕的秘制山鸡肉特好吃,特此表扬!哈哈哈~~ TING同学切青椒切到手,真是落力啊!!!我也有帮忙切~~~帮忙串~~~帮忙烧~~~帮忙吃咧!!功劳可大了!!

饭后那一片沙地上的各种游乐设施把大家带回到孩提时代,我想大家都有十年左右没玩滑梯了吧。。。大家似乎都放开了,有点在上体育课的感觉~~呵呵!最后回家时,阿体育科代加安全员张FAN还来个集队口号,那一刻真的有点怀念读书的日子。就这样大家就奔东奔西奔南奔北奔红中青发白板了,大家保重了!!那张合照要好好KEEP住哦!!

 

 ===================

 

虹录到了,也在从化,可以和娜他们互相照应了!!

 ===================

 

晚上回到家,老妈已经帮我整理好被子枕头药品了,可是我发现那个重量已经差不多到限制重量了,我的衣服鞋子都不知要怎么挤了!真是个让我头疼的问题,20KG??怎么可能够嘛!!!!

看到这么多东西,有种搬家的感觉,真想拿铲子把自己的房间铲到UK去!!很多很有感情的东西都不能带过去了。。。我的加菲!!!!!!!看到这么多东西,有种想在那边安家的冲动,我真的不想4年后再把这些东西都搬过来,真的是懒,我是那种适应了一种生活就很讨厌去改变现状的人,所以给我时间,我一定要适应UK的生活!!! 

昨晚梦见阿嬷(奶奶)了,阿嬷去世到现在都5年了。梦里我跟她说我要出国了,她问我什么时候回来,我说一年后。然后嬷孙两人抱在一起。。 5个孙里面阿嬷最疼我了,怎么说我也是陈家的唯一男丁。。。哈哈!!阿嬷会保佑我在那边一切顺利的啦 !!!

 

今天25了,真的就快飞了。东西准备得差不多了。等待30号。

 

 ===================

 

又是一个星期六深夜,想起了LEEHOM的《星期六深夜》

 

星期六深夜
我想起了你
没什么特别
只是回忆
你让我自由
我很感激
星期六深夜
永远不会有任何人能代替你

.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