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的第二份大学录取通知书  

2007-08-18 17:58: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东海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来了。比UK东安格里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来晚了2个多月(详见7月2日日志《大不列颠,等我》)。翻了自己的高中笔记,突然佩服自己有那么的勤奋,英语笔记一直是我高中三年的骄傲啦!不过现在可能也没法象之前那样拼命啦,高考过了,人也松了。

面对两份录取通知书,有点茫然。UK那边原定820号开学,可是签证一直还批不下,中介公司捷X解释说最近签证塞车,很多人都在焦急等待,要我多些耐性。

一开始知道赶不上英国那边开学,真的down了几天。似乎英国留学梦面临破灭,经过在广州那几天的深思及调整后,渐渐也看得开了。小光说,放下面子,包裹拿好,直奔广海,广海,那还是一个很多人想考都考不到的本科大学呢,我知道他也是在安慰我而已啦。当然也有部分同学朋友支持我先去读广海,大家都说别到时两头都读不上。不过,也有少数人极力反对我先去读广海,都叫我一心弄好签证先,要是第一次批不过就再批,直到批过就马上飞过去。

真的好矛盾。突然在某一刻,也好想去广海读,因为某人也考到广海了。虽然这是一个很不成理由的理由。。。

考到广海,真的很不甘心。一来,经过很多人的介绍,湛江这个城市原来比我想象中的烂很多。近来还发了一次200年来一遇的洪水。唉。。都不知是我衰还是湛江衰。我妈突然发话,都不知道你当初为什么会填一个比汕头还烂的城市,又是我错了!!二来,广海在2A里面算是排名挺后的学校。我自信这个分数可以读2A更好一点的学校。有少许懊悔当初填这个做第二志愿保底!以致现在被很多人怪责说,广工广大就不填,填广海。。。没法,怨不了谁,我承认我倔,我说我不读广州学校,所以我就是不填。(以下内容有点“黑”,不宜人士请勿阅读)再者,今年3月开始老妈就在托某些高官人士要把我弄到中大去读,后来一并要了我的准考证号和志愿填报意向。结果在一批录取开始前一天,那位人士打电话来告诉我妈手续要怎么弄,我妈说,在4月底决定要送我出国,所以中大的事就不用麻烦了。

怨不了谁啦~广海起码还是自己考的,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

不过可以出去闯,我又何尝不想呢?!希望自己签证一切顺利!

 

 ==============

 

很自然地暑假多了几天可以让我和一群死党继续疯。16号回汕头就没停过,昨晚出去打麻将,打完麻将就去唱K,一直唱到凌晨5点多,9个人3辆摩托,喝豆浆配油炸鬼,这生活好怪异~哈哈~~也好搞笑!发现清晨的天很漂亮啊!厄。。。

一回到汕头就接到移动公司的短信,说17级巨大台风“圣帕”要来啦,描绘得十分恐怖,然而大家也就象下水道的蛇鼠蟑螂一样,趁台风前赶紧四处跑出来透气。(这个比喻也很怪异)

 

《天堂口》?Daniel?

.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