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小鸭会胜利  

2007-07-05 23:0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这张图~~就很自然地想起小鸭会胜利.呵呵~~彻底和昨天的灰暗告别!死了~~发现自己真是典型的双子啊~双重性格越来越严重.不过,还是多得朋友们的开导啦~~~看了我的博客都很关心我.谢谢你们!!

      婷婷同学长篇大论~~看到我激动加感动死.(详见7月4号的评论),然后我在捷X办签证手续的时候又一直鼓励我..哈哈~~看来英法联盟的欲望是愈演愈烈了.~~我会努力的啦!

      拳头同学说,"觉得在世界上遇到你也算难得了,否则我看整个高中生活也没有什么色彩",理由是"有你整天嚷嚷着挑战我啊,生活才变得有味道啊",拳头又说"不知道,原来你是那么会藏事情的人。整个高三,没怎么看见你的不容易。"

      佳说,"其实有时我们总喜欢把东西复杂化,实际上简单得我们不经意把它们都完成了.你也很幸运啊,过去留给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我们都面临着未知的困难,不免有些压力,那又要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

      经过两天的努力,终于把签证的事弄好七七八八了,接下来是捷X的工作了,不然你拿了那么多钱你干嘛去...终于可以放假了.等签证一来就可以飞了.我就自由了~~象宏哥当初出去那样渴望自由,但千万不要象他现在这样一心想回来..最怕我待不下..不要想太多!!!!!!!这两天真的忙到没时间弄博客~~还好赶在5号没过之前写这篇!!一天一篇!!坚持!

     By the way,今天去捷X认识了一个从East Anglia放假回来的师姐~~以后干什么事就方便多啦~!!哈哈哈~~

========================

      今日有感: 看到古月博客中的一段话,

                                              为什么要留长发?
                                              为了把它扎起来.........
                                              为什么要把它扎起来?
                                              那是为了不要忘记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最近疯狂地想要留长发~在超人气叫他剪个可以留的发型,过去那边可以慢慢留,呵呵~也可以省好多剪毛钱~~哈哈~~英镑啊!

      今日又有感:今天看了<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采访SAMMI~~所以很有兴趣地看完了.然后鲁豫在末尾用这一段话总结,

                                             唱歌吧,象没人听见一样

                                          跳舞吧,象没人欣赏一样

                                          工作吧,象不需要报酬一样

                                          恋爱吧,象从未受过伤一样

                                          生活吧,象今天是世界末日一样
       

         忘了是哪位名人的了.不过很经典~~记起来!

.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