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2007-07-04 00:47: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1995年2月2日,大年初三。一家子跑到深圳,开始了难忘的世界之窗之旅。至今看到以前那些照片,还是感慨万千,好幸福的一家子咯!右手边就是我们一家四口啦!(左手边那些是路人甲乙丙丁。。可忽略)以前去还有个写有“世界之窗”的小型罗浮宫的模型作纪念品。12年后去就没有纪念品了,搭算~~高考准考证进去门票价半价优惠。。。(在黄灯下翻拍,照片有点泛黄。就当老照片将就看吧)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从小我们母子感情就很好的啦~~从小我拍照就这么喜欢“弓龟弓怪”(潮汕话)啦~~呵呵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姐弟俩从小感情就一直这么好的啦~~千万别羡慕~~厄。。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难得在世贸前有照过相~~呵呵~在北京的世界公园也有世贸~~也有照过相,难道我从那时侯就预知“9.11事件”,厄。。醒呐醒呐!! 值得一提就是~~我小时侯暴喜欢这套衣服啦~~件大褛是老妈去香港给我买的,显然有点大件~那时还是穿得很高兴的!然后里面那件牛仔背带裤是老姐的,不知是偷拿她的来穿还是她施舍给我,反正合身又好看~~配上西瓜太郎的羊毛衫~~哈哈!!真是非一般土!

       12年后故地重游,看到很多景点都想起以前在这里出现过。那种感觉可是相当的神奇加兴奋~~!!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hahaha~~小时侯就可爱啦~~长大还是可爱啦~~还有加个帅啦~~哈哈~(更多深圳个人照请看相册BR仔点我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故地重游 世界之窗 - CBR -

这次旅游主要都是些个人照~~家庭照~~很少风景图啦~~所以都没有什么好贴的~!

       纯粹也是发表一下感慨~~发现自己大啦~~昨晚翻些以前的照片出来看,阿爸说~养到我这么大,投资在我们姐弟身上的钱都有我们这么高了。。厄。。严重无语!~看来,老爸看了我的博客之后~也被我传染了~要来感慨了!!哈哈~~~

       还有很多游照没发上来啊~~~时间真紧。。 一日一贴~~小小满足!!某人现在也在深圳啦~不知有没有去世界之窗!~厄!~

.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