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我很忙 我很累 我很...  

2007-07-25 02:03: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又是一个团聚日,姐的好友+我的好友,家里又是10几个“小孩子”,再加上大家的“妈妈”——我妈,好不热闹,虽然也不是第一次在我家聚了。大家好象很enjoyKFC。刚巧碰上今天我家这一片地区错峰用电,一连停三次,一次来一小时停两三小时。。。大家好象更enjoy蒸桑拿。。那可是相当的热。。我还不忘给“哔邦”扇风。。。。  没办法,大家下午就去打球啦。不会打篮球的我就只好在一边拍照了。。。 由于不方便露脸,个个成了无头人。。有怪莫怪。

 

============

 

懒洋洋的他们懒洋洋地晒着日光。突然很迷惑。我找不到适合我的位置

 

==========

 

  刚唱完K回来,唱了两首,发现完全不在调上,早早结束,草草收场,回家听歌更好。实在没什么心情,一方面是刚游完泳很累,一方面因为某些手机短信,一方面因为我买了10天的手机坏了。话说这个诺基亚7月14在广州买,我16号就回汕头,然后就19号开始出现问题,通话时对方老是听不到,一直安慰自己,可能环境影响信号,可能电池电量低影响接收。。今晚实在忍无可忍,水货就是烂,决定卖了换只行货!!可能香港买吧。。。 

  这两天让自己都很忙,我是故意的。前两天打羽毛弄伤了手指,血肉都看到了。这两晚照样下水游泳,不理了! 自从用上了laptop,晚晚上网上到凌晨三点。。早上又早起。。白天又没休息。我很忙,我很累,我很乐意,我很精彩,you see?

  周末要开始香港行了,然后再回番禺,然后回汕头,然后差不多飞英国了。又在计划后天好友的中信度假看日出。。。

.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