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关于我
CBR
网易考拉推荐

大不列颠,等我。  

2007-07-02 15:1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面是BR本人首次对赴英国留学事件作出正面回应,敬请留意!

     发现自己还真口密。高考后才渐渐在Q上对外公布要出国的事。。厄。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只是很多人知道后还是有点惊讶。例如我的英语老师,反应就是,你家有钱?你平时不是很节俭的吗?你家怎么付得起?哈哈~~看来我平时真的很没有少爷架子!还是这样好!讨厌有钱就摆臭架子,是不是都给人脸色看的那种人,十足暴发户! 厄。。又扯远啦!

=====分割线=====

     话说三月某一工作天中午,接到老爸广州来的电话。很郑重其事的问,“送你出国留学要不要?你爸我出钱,然后国家和学校你自己找。” 接着就折腾了一个月,三改四改。主要是家里某些亲戚很是反对(到现在还在抗衡,哈)。在四月底的某一天,老爸的某一李姓客户出来发话,帮忙牵桥搭线,终于找到了汕头捷X出国服务公司,然后就开始自己办起手续。

     说自己办是因为老爸在广州工作,根本没时间帮我理。老妈又什么都不懂,整天就只会嫌这麻烦那麻烦的。然后我就边备高考边找大学办手续,头大得要死。有时放学还要跑去弄这些手续,唉。。还好对学习影响不是很大。 不过影响还是有的啦,心态有点不同了,特别在一摸后,英国那边的录取通知书也发来了。整个人松了。 不过,阿姐叫我还是要参加高考的,要做两手准备。幸好上苍眷顾,高考备考一切顺利,高考成绩也不会很差强人意。 这两天开始办起签证手续,幸好有阿爸下来帮,我真的累到不行了,出国真的不容易。出国出到我这样狼狈也是少见! 不过,国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我要照拿!考个大学也是很不容易的!!!

     期间还和老妈闹了不少矛盾,就为出国这事。在她看来,我就是一心想要出去而已。唉。其实有时觉得真的很无辜啊。。。平时在家没人理,高三还是四处闯荡溜达,连填个大学志愿都自己包办,现在老爸老妈还不知道我高考前都填了那些大学呢。估计也没人知道我在英国哪个城市读什么大学。。。 大概只有等我衣锦还乡吧,不过压力真的好大。去到那边,什么都不懂。就带着那么多钱出去,还有亲戚家里人和外人各种各样的眼光,人好的,祝福我几句。坏心眼的,巴不得看我怎么折堕,数念着要我读不完大学卷铺盖回来! 放心,我要拿绿卡。我一刻也不想在这待了。本来就没有要留省内的意向,就连高考志愿我也是填了西安上海还有厦门。 希望我能保住这种要强的心态,一直到我凯旋那一刻!我要摆脱一贯给人看扁的日子!我一直在努力! 说句俗的,我总不能让老爸的钱哗啦啦流进大西洋吧。去那边的一切计划在心中有些谱了,希望一切顺利,祝福自己。 又或许签证会办不成,然后我希望自己能考上上海海事或是上海水产。也同样祝福自己!

      anyway,还是要谢谢很多朋友,很多支持我的人。有谢婷婷同学啦,从我开始选国家选学校就一直给我出主意,给我意见。又见证我朝改暮改啦,又一直支持我去高考啦,“没有参加高考的人不是一个完整的中国人”,哈哈!这些我都记得!还有贝尔老师,这位良师益友啦~! 然后还有帮我办手续的谢婷婷妈妈,还有李婷婷的舅舅。哈哈~~ 记得李婷婷妈妈对我说,做好每个阶段应该做的事是最重要的。这句话让我坚定下来填报志愿,伴我走过高考。 恩~~其他人那些不堪入耳话,都见鬼去吧!

     东安格里,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的录取通知书!国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不知什么时候才收到呢!

       好多个0的中行存款证明,冻结资金要作担保金用。。又是钱,看了都心虚!!每一次跟老爸说起,要是到时赚不回他给我出国的这些钱,我要怎么办。老爸总会笑着说,你别想太多,我没要求你什么。 呵,老爸是没要求我什么,而且就连那边读的专业也让我自己选,说选我自己喜欢的就好。唉,到头来~我还不是照样选了商科金融,只有经商,才能最快赚回这笔钱~ 只能靠自己去打工的钱自己学学美术和摄影了。。想破头脑啊我!!!我容易嘛我?~!向来都是有苦自己吞的,习惯了。我还是做回那个别人眼里吊儿郎当的BR吧!!

        这几天用来安慰同学的话就是,考大学不是唯一出路。我自己也知道,出国更不是唯一出路,谁也不敢打包票,出了国回来就一定可以变海龟,美好祝愿罢了~ 靠自己吧。什么都要靠自己,大鸟说那是一个对精神加身体的挑战。我只好硬着头皮迎上去了!!8月20号就开学了,读3星期语言,然后就一年预科,三年本科。我还在痴痴地想要是到时成绩好点的话,预科可以不用读咧~~又省钱~厄。。 那边天气啊~~人文啊~~就连吃的都和中国大不一样。能不担心嘛我。。唉!!只能去香港买多些五保丸以防我这个病壳子到时水土不服又要拉肚子了。

=====分=====

       在这里也要祝福要去加拿大的小B(我是大B)钦然小朋友,还有去澳大利亚允森小朋友,我们有缘再聚了。

       今日有感:赴英国留学开始进入到计时时期,心情有些复杂。

                                                                                                                              特作此文 聊表心志

                                                                                 .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