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当Canon遇上Nikon  

2007-07-18 13:27: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晚上和师傅出去溜达,目的是要请教一些单反的拍摄方法什么的,我对单反实在是严重不熟。。谁知道,到fruitMix一坐下,拿出相机,发现我没带CF卡,整晚只好拿着相机没事做。。真是厄。。。 只好今天再出去采景。。照片全程由师傅赞助。
 

当佳能遇上尼康,发现我的佳能好烂。。师傅说,那是初级的入门机,以后换镜头就会好,不过对比起来真的是和他的,没法比。自信心严重受挫。师傅又冒出一句,跟你说多少次,拍照不是看相机好坏,而是看相机后面的脑袋!好一句很有道理又很讽刺我的话!!

 

师傅最喜欢找人当模特,我是最讨厌当模特了。哈哈哈哈!!我的400D正面照!

 

这东西真难上手,只好和A620兼合着来用了。。。

 

     这个鬼东西,说要找高级的地方坐~~多接近上流社会,找富婆~!块衰款和我是一模一样~哈哈哈。不过还真看到一对女老男少的。师傅这个二世祖还敢说我是纨绔子弟?!~!哼~~

=============

     昨晚回来本来是要发上来的了,结果得知我的上海海事没了。。。心碎,关电脑就睡了。。唉。现在不知录到哪了,应该是广东海洋吧?!

     拳头说,发现我日志越来越语无伦次!我这是跳跃性思维,阿语文老师也是这么说我的.哈哈~

.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