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BR is coming!  

2007-12-08 06:5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BR is coming。想想都期待!!本来回去的欲望不是很强烈的,但是机票一拿到手就开始在数着日子过了,还有10天!!!我就要回到我可爱的祖国啦!!

 

现将航班表公布如下:(时间均为local time

 

17th,December 17:50 诺维奇起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转机

21:25 阿姆斯特丹起飞往中国广州

18th,December 19:05 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算上时差,居然要在飞机上待超过24小时。一回去就平白无故少了8小时啊!!真可怜!! 恩,一到广州,我要吃海鲜,我要吃蚝!!!虽然今晚晚餐才吃,但是好贵!!5个蚝要50几块人民币,来了3个月才吃了3次!这可是我最喜欢的食物!!我还要吃很多很多的鱼!! 我要喝早茶,我要啃很多很多凤爪!! 回汕头我要吃很大很大盘肠粉,我要喝很多很多碗甜汤!!! 想想都兴奋!!

 

哈哈~~家人倒不是很想念,因为还是保持着联系,电话还有视讯。那天和老妈聊到感情问题,虽然母子也不是第一次聊到这个,但是这次老妈居然和我统一战线,现阶段不能谈恋爱!想想以前老妈老是叫我早结婚早生子,哈哈~~现在出了国,儿子要看好咯!!!

 

手机欠费停机,同学说“爱情呼叫转移”,我又没有呼叫爱情!!

 

==========

 

圣诞节就要来了,我要回国,感受不了这里的气氛。到时春节我又在这边,回不了家里团聚。真是命苦啊!! 不过这里大街小巷都张灯结彩的,还是能体验一点点节前氛围的。

 

 

 

终于忙完了这个星期了,今天考了数学。想想都后怕,微积分我们只上了两节lectures,其中我又逃了一节,今天的微积分题做得乱七八糟。回国要找人来给我补微积分了,现正开始应征!报名表格跟我本人索取! 回国还要背些笔记回去复习。特别还要背几本法律书啊词典啊回去啃,法律我真的掉了很多。下个星期是本学期最后一周啦!有两天的雅思考试。前天去学校的resource centre做了两套听力题,一套拿7.5,一套拿7分。昨天课堂上做了一套阅读题拿了6分,总共做过三次雅思阅读,第一次4分,第二次5分,第三次6分,真的挺欣慰的,起码英语是有在进步。希望下星期的考试能考好点。


   

还有一个英语作文,准备来写08奥运。哈哈!!

 

 

      N久前自己做的UK-Chinafish & chips,炸粉自己调,忘记加个蛋。不过味道还是挺好的,吃起来挺香。还有自炸薯条,还有自榨苹果+奇异果汁。

 

BTW:身体已经恢复.还是每顿一饭一菜一汤.食得是福!!

 

.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