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放假了。。。  

2007-12-15 05:03: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结束了预科的第一学期,虽然还有两个学期要煎熬,但是还是有点舍不得。舍不得Diane,舍不得Anita,这两个我都很喜欢的英语老师,现在她们也不知道下学期还会不会继续教我们Group Iwhich is taken as the top group in the foundation course

 

记得三个月前拿到预科entrance exam的成绩单时,还真傻了眼,雅思5分,其中Reading 4分。噩梦。噩耗。昨天拿到期末雅思成绩了,6分。Reading 6 分,三个月提了两分,只要我再努力点,7分没问题的!Writing写跑题,6分,老师说如果address the point的话,我能拿7at least。还有,project拿了68%40%及格)。Presentation 69%,全班排第二,第一名是英语作为官方语言的非洲同学。所以,很是欣慰了,我一直在担心我的口语,居然还能拿到69%。谢天谢地。想想还真要感谢MR XIA,高中三年给我无数次上讲台帮他讲英语课的机会。怯场,NO WAY!!

 

总结第一学期,一个社会学论文,一个英语课程projectpresentation,两个数学assignments,外加一次test(成绩未知),一个经济学test(考了77%,小喜)。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论文,基本有没有闲下来过,总是提醒自己现在还只是高三。当然很多同学朋友都叫我不要太大压力。目前还应付得了。不过我也没有自己想象中的认真啦,法律课落下很多,以致于要搬些法律书回去中国慢慢看,还有一些上课的笔记也要go over一遍。一回去,语言环境就没了,自己不做点东西,还真怕到时回来连英语都说不出口,尽管也才回去两个星期。

 

830号过来,一切都还好。生活好,一次感冒,一次吃错东西,没什么大毛病,这是最重要的。我这“病壳子”,家里人最不放心的就是身体。学习还应付得了,身边的琐碎事也都基本解决得了。自理能力着实提高了很多。我记得跟老爸说过,早就该让我过来了。

 

在今年4月之前,从没有想过“留学”这个事情,总觉得离我很远,是一个不可能存在的事件,当然也没有过这样的梦想。每天还是开着我心爱的白色HONDA摩托上学,依旧穿着校服,不戴头盔,停红灯时喜欢停在最前面。每周还是固定地要两个晚上出去吹吹风,飙飙车,然后大骂从我身边呼啸而过的飙车党。每周还是要抽出两三顿花在豪客来牛排,味千拉面。

 

我也象每个高三学生那样,象孺子牛一般为大学耕耘着,几乎每晚都挑灯夜战,尽管家里人从不过问我的学习成绩。偶尔老妈凌晨三四点起床发现我房间的灯还亮着,就会赶我上床。我也已经计划好我未来的人生路线,当然,与英国无关,从来就不觉得自己会与除日本以外的其他外国扯上关系。一批和二A专业读经济或法律,二B专业读英语,当时还真有当英语老师的冲动,三批专业选平面设计,结果,我东安格里的录取通知书比高考录取通知书早2个月,拿到英国签证比国内大学的开学时间早,然后,我就过来了。一切都还紧凑得让我没有时间去缓冲,还好。我还是走过来了。

 

明天去伦敦。星期一就回国咯。3号回来继续努力下一学期。

 

 

BTW:祝姚小姐早日觅到高就。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