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食物之我见  

2007-11-27 10:13: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来贴两张图,好久没有自己煮的东西啦,老妈意见很大,她看我博客本就是为了看我最近吃什么。还有抱怨我用英文写日志。哈哈,老妈问,是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厨艺大有长进,当然这与菜式多样化有关,刚来的时候老是重复那几道菜,现在,居然给我发现了我最爱的“脚指头”,天啊~~凤爪啊~~吃再多都不厌啦,买一包调好配料的回家蒸,顺便学学怎么自己调配料,回中国自己弄,反正老爸凤爪一冻库都是。然后就跟日本人学了煮味曾汤,哈~~以后不用专门去味千喝这个汤了。现在煎牛排火候已经能掌握了,还有最得意的就是自炸洋葱圈,炸粉自己调(生粉+蛋糕粉),一碗饭,再加两个蛋,还有最常煮的胡萝卜玉米汤,这是今晚的晚餐吃到撑。上星期六,称了体重,发现居然没瘦没重,维持正常体重,3个月有这样的成绩,说明,饮食均衡~~哈哈!!! 明晚要来学UK著名的fish&chips~~自己炸。虽然自己弄比去外面买还贵。但是学会之后,回中国要是想吃就自己会弄了啊!!!哈哈~~ 

 

今晚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会乐于下厨。因为我想有天找个可以煮给我吃的人。但是自己不付出,别人又怎么会乐意给我煮呢。所以,要先自己煮给别人吃。哈哈~~好傻的理论。

 

食物有保质期,感情亦然。我在想,食物是想被煮,还是更想熬过保质期,免于受煎熬。如果是我,我选择后者。 一段感情,过了保质期,就该奔往各自的去处了。多少情人在默数着deadline的到来。我对感情自是没有什么期望的。 既然保质是有期限的,那就让期限快点到来吧。

 

=============

 

         论文终于写完了~~昨晚晚饭过后写到今天凌晨6~~上半夜有Sinem,Alexsola陪着,四个人在厨房,摊开4laptops~好有架势。谢谢你们啦~~一路陪伴~~每天都让我觉得很充实。即使很辛苦,即使要熬到天亮。Sinem就象知心姐姐,帮我处理学习,友情的问题。

 

    BTW:刚和猪栓视频完。猪瘦了啊。呵呵~看着他们一群都在广州混得还不错,就放心啦!!明年见啦!!!

 

.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