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日志

 
 

天冷心淡  

2007-11-10 12:46: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很长时间没有用中文写文章了,人也得压抑很多。你可以说两者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但是,真的,很多东西都没有很好地表达出来,囤积在心里很痛苦。每天都是英文,又开始学习日语,abc完就あいうえお,日常对话要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互转,脑子总有种要挤爆的感觉。

 

我承认,我好久没有学习了,难得期中考后有课程轻松的一周,可以让我尽情撒野。可每晚依旧两点左右才上床。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想把头发剪了,长得连我自己都受不了。心情很烦,不良情绪又在作祟,这段期间总想把自己孤立起来,我又开始想与世界作对,我不知道是什么因素在抵抗,体内不安分的因子正在努力挣脱,想从我身体逃脱出去。我不会让自己得逞。来英国的第二次发疯。

 

 

Magic cube,希望我最后也会是一切归零,一切会又重来。自从有人教我拆了整个cube,然后重装比弄得半死快很多之后,我就对这个东西失去兴趣了,再努力也有人会弄得比我快,捷径,旁门左道。是傲气还是傲骨,恐怕惟有请教徐悲鸿才知道。

 

这两天都在重复听着一首歌《时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我只在乎你》的日文版,基本会唱了。“だからお願いそばにおいてね 今は貴方しか愛せない”

 

BTW:气温骤降了,我想穿羽绒了,实在受不了,鼻子也跟着我受罪了。

 

.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